《辛普森家庭》主機新作有望?製片與編劇將參加 E3 電玩展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臉書 E3 電玩展的粉絲團,5/24 PO 出一則令人興奮的消息,美國知名動畫《辛普森家庭》的製片和編劇群,會在美國時間 6/11(二)晚上六點與參加展覽的玩家進行一場討論會。

美國許多動畫都具有諷刺文化,對社會現實、時事與亂象進行幽默的嘲諷。例如:《瑞克與莫蒂》、《馬男波傑克》、《南方四賤客》與本篇文章的主角《辛普森家庭》。其中,《南方四賤客》和《辛普森家庭》還各自發行了遊戲。

《南方四賤客:真實之杖》是黑曜石娛樂的經典之作,在 Steam 獲得壓倒性好評;2003 年於各種平台發行的《辛普森家庭:打帶跑》和 2007 年 EA 發行的同名遊戲《辛普森家庭》,則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

《辛普森家庭:打帶跑》

所以,當公佈《辛普森家庭》動畫的製作人員要參加 E3 電玩展時,粉絲都相當興奮。觀察臉書底下的留言,很多人希望可以有《辛普森家庭:打帶跑》重製版或續作,而有些人則是希望有同名遊戲《辛普森家庭2》,畢竟《辛普森家庭》已經很久沒有在主機和 PC 平台上發行遊戲了。希望製作團隊別讓眾多粉絲失望了XD

另外,最近《辛普森家庭》動畫也有一集與電玩有關。「FOX Taiwan」的在地化團隊在 YouTube 發佈了一部相當幽默的動畫剪輯片段「電玩奇才鼻涕大師」,諷刺了電子競技產業和政治現象,中文配音和在地化腳本真的超級有梗,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電視上訂閱「FOX Taiwan」頻道,支持團隊未來有更多創作。

辛普森家庭 E3 E3電玩展 動漫資訊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