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回歸!《審判之眼 新價格版》七月登場 遊戲1000元有找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今(21)日SEGA宣布旗下PS4作品《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新價格版》繁體中文版將於 7 月 18 日(四)正式發售。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過去因飾演遊戲角色「羽 村京平」的演員瀧正則吸食古柯鹼遭警方逮捕,SEGA將遊戲暫時下架進行「自肅」。如今遊戲重新回歸,官方說明新價格版內含截至 2019 年 3 月為止所進行的平衡調整更新,並更換了登場角色「羽 村京平」的人物模組與語音,其餘故事劇情等其他遊戲內容皆無異動,但無法用初版的存檔進行遊戲。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原價為NT$1,690元,由於瀧正則染毒風坡導致《審判之眼》遊戲片暫時下架後,該款遊戲在日本二手市場突然一夜之間飆高數倍;目前官方公布新價格版售價為NT$990元,價格約為初作的六折。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是由《人中之龍》系列的知名總監「名越稔洋」領軍打造的法律題材原創作品,遊戲以律師事務所為開端,描述「木村拓哉」飾演的主角「八神隆之」調查案件的經歷故事。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新價格版》官方網站:點此進入

人中之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