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將是歐美大戰!《英雄聯盟》MSI四強賽G2 3:2擊敗SKT

遊戲角落 玄軒軒

MSI四強賽第二天的賽事,是由世界賽曾獲得三次冠軍的SKT對上歐洲強權G2,SKT成員大換血之後歷經磨合,終於在今年挺進MSI,誓言奪回榮耀;而G2在去年底補進了Fnatic(FNC)中路Caps,原中路選手「歐洲法王」Perkz轉戰下路,雙強聯手帶領G2進入MSI四強賽。

SKT粉絲全身應援物滿滿,相信SKT能夠出線冠軍賽!

第一場開場的站點就已經由SKT拿下一殺,並且在不到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已經由SKT拿下4顆人頭。拿到預示者的SKT,在13分鐘的時間,就已經把G2的上路高地塔破掉,節奏打得非常快。

SKT在13分鐘帶著預示者破到了G2上路高地。

最後一波團戰,SKT上路凱能大招團控到多名G2成員,不到25分鐘的時間,SKT以閃電般的速度直接拿下第一勝。

不到25分鐘的時間,SKT猶如閃電般的進攻直接攻破G2主堡。

SKT粉絲看到凱能一人大招控全部的表現都驚呆了

第二場G2拿出「達瑞文+魔甘娜」下路超強打線組合,一剛開始就先給SKT來個下馬威。前期雙方打得有來有往,兩邊都有主動發起進攻。

中途因為比賽伺服器出狀況,現場一度暫停比賽,比賽回來後,SKT力求開戰機會,透過Faker賽勒斯能夠竊取對方大招的技能,給足的對方壓力;但G2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SKT把傷害集中在Perkz的達瑞文身上,但是Caps的阿卡莉在團戰之中超常發揮,每次團戰都能將SKT殘血的成員收割掉。

G2在28分鐘吃下巴龍,SKT無反擊之力。

SKT最後利用人馬繞背傳送,但是Caps的阿卡莉傷害實在太高,即使有很好的傳送點位但仍不敵G2猛烈攻勢,最後阿卡莉拿了五連殺,成功取下一勝,戰成1:1平手。

Caps的阿卡莉在四強賽拿到五連殺!

第三場SKT的打野Clid雷珂煞前期就打出角色的強勢性,持續侵略給G2足夠的壓力,也透過拿下預示者,先破首塔,拿了不少防禦塔的塔層經濟。

SKT打野雷珂煞傷害之高,閃頂一套幾乎要秒殺Caps。

吃掉巴龍的SKT也不躁進,開始一步一步蠶食鯨吞將G2野區的地圖物件都穩穩拿下,就算G2上路Wunder的血鬼傷害夠高,但憑一人之力難以力挽狂瀾,最後還是由SKT直取主堡,首先來到賽點。

即將來到SKT的賽點,粉絲都激昂起來。

第四場SKT Clid再次選下了雷珂煞,但是G2選下史加納後把重心放在上路,連續的照顧讓SKT上路khan遲遲無法好好發育。

原本G2經濟一度已經差距到五千,小龍也搶下了三條,正值中路壓塔之際,Faker賽勒斯偷了吶兒大招一推五,把頹勢挽回一些。但G2還是憑著吶兒+法洛士+史加納三人強控,不僅殺掉巴龍還順勢收掉想來爭奪的SKT成員,破掉兩路水晶兵營。最後雖然SKT吃掉第三條巴龍,並帶著巴龍小兵向G2的高地推進,但是Wunder的吶兒不斷偷家,最後還用大招把SKT防守隊員推開,閃現打破主堡,又再次扳平比分。

G2 Wunder靠著吶兒不斷趁機摸塔,最後大招一推三,把防守隊員推走閃現拆塔,...

第五場最後Faker拿出了勒布朗應對,G2也開大招了,拿下上路派克、中路麗珊卓+下路星朵拉的雙法師組合。上路派克從前中期就已經解放,靠著支援中路多次協助Caps拿下Faker的擊殺,也幫助Caps的裝備領先Faker不少。

終於找到繞背機會的凱能,雖然大招只有電到兩隻,但是可以阻斷G2的連續攻擊。

雖然SKT在落後四千的情況下開啟巴龍,但是G2的成員傳送趕到戰場,沒吃到巴龍又被耗損不少血量的SKT只得撤退,卻沒辦法阻止派克的進場,把關鍵的勒布朗殺掉,最終在30分29秒贏下了比賽的勝利,也前進到冠軍賽。

四強賽第一天的賽事中支持TL的忠實粉絲,今天也帶著大師兄的看板亮相(混亂邪惡4 ...

G2在這次的MSI賽事中,戰績與表現一直都表現得非常亮眼,面對曾經拿過三連冠的SKT,上路Wunder幾乎每場都能夠壓制住SKT的Khan,打出自己的身價。

隔天的決戰將是全球英雄聯盟粉絲最期待的「歐美大戰」,由TL對決G2,大師兄會趁這次機會拿下他職業生涯的國際賽事首冠,還是由G2證明歐洲在今年也是氣勢如虹,結局將在明天揭曉。

英雄聯盟 Faker SK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