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神人畫出漫威宇宙 驚奇隊長變身超級賽亞人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至今仍熱烈上映中,每個人物形象都各有其鮮明特色,對藝術家來說是相當豐富的題材。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泰國畫家 สอนวาดรูปขั้นสูงฮะ 如何用畫筆神奇地描繪這些英雄吧!

畫家 สอนวาดรูปขั้นสูงฮะ 自從在2018年《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之後,發揮其畫家本能描繪了許多主要的英雄任務,例如:薩諾斯、鋼鐵人、美國隊長與奇異博士等。他筆下的人物與好萊塢的帥哥美女有著相當幽默的落差XDD

由左至右分別為:X頭薩諾斯、大叔鋼鐵人和流浪漢美國隊長 XD

由左至右分別為:高冷小辣椒、小太陽賈維斯和可愛神盾局局長 <3

跟著漫威系列電影的進展,สอนวาดรูปขั้นสูงฮะ 當然也畫了《星際異攻隊》的角色。

由左至右分別為:中年星爵、白眼葛摩菈和點點德克斯

黑人英雄話題電影《黑豹》當然也有畫,《驚奇隊長》則是今年 3 月初的最新作品,是不是和超級賽亞人很像呢?

由左至右分別為:黑豹兄弟、燈泡頭奧克耶和賽亞人驚奇隊長

獨特的畫風讓觀眾除了有所共鳴之外,更為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相當期待這位畫家後續的作品!

畫家 สอนวาดรูปขั้นสูงฮะ 臉書頭像,ID 為 Highclas...

圖片來源,轉載經作者同意。)

復仇者聯盟 黑豹 鋼鐵人 美國隊長 薩諾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