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公開最新影片!

香港01 林卓恆

望穿秋水!!等了不知多少年的《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終於在今次 State of Play 發佈中公開最新影片,有更多戰鬥畫面和大量角色登場,女主角 Aerith 造型超正,看到幾乎忘了眨眼。

雖然是新影片,但內容仍然是遊戲開頭(也可以說是序章)的爆破任務:雪崩組織成員準備爆破米德加城裡的魔光爐的一段情節。

遊戲第一隻Boss機械蠍子(Guard Scorpion)應該只要有玩過 FFV...

見到幾位雪崩的成員 Biggs、Wedge和Jessie(還要這麼有型),禁不住...

然後重點當然是正到爆表的 Aerith:

至於戰鬥方面,雖然展示了很多戰鬥畫面,但主要都是看角色招式展示為主,仍然不太能看到實際操作方法,不過估計會是改良自 FFXV 的動作系統。不過說到 FFVII 最大特色當然是其 ATB(Active Time Battle)系統,如果重製版能夠重現(就算只是部份也好)這系統就最好了。

除了最終必殺技「超究武神霸斬」外,另一招深入民心的Limit Break「Cro...

最後是雖然公開了新影片,但最重要的發售日則仍然未公開,但大家也不用失望,因為影片已講明接下來 6 月將會有更多情報公開(準備在 E3 隆重公開嗎?)。另外可以看到影片中仍然顯示遊戲平台為PS4,希望在 PS5 推出之前可以玩到吧。

其實 SE 也不是沒有拖到主機換代的前科,說不定明年就會見到這個 PS4 的 L...

延伸閱讀: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推出無期  SE出影像原聲碟有聲畫送mp3

《Final Fantasy VII》舊版本開發花絮影片釋出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最終幻想 Final Fantasy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