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已封鎖77萬名外掛 如今還能挽回流失玩家嗎?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在今天二月推出《Apex英雄》不久之後,Respawn Entertainment 表示已經封鎖了1萬6千個作弊帳號,如今開發團隊公告已封鎖了77萬名外掛玩家,封鎖數字成長了將近50倍。

在 Reddit 的開發更新中,Respawn 的社群經理表示,從《Apex英雄》發行之後,一共有77萬名玩家被封鎖。除此之外,Respawn 也阻止了超過30萬次創新帳號的可疑嘗試,並且在過去20天之內,禁止了超過4000個銷售外掛的相關帳號。以上這些數字都是針對 PC 版本而言,至於 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 則相對容易管控。

根據 Respawn 所聲稱的,目前受到作弊和詐騙影響的場次在上個月已經減少了一半以上,「我們將繼續與外掛製造者展開持久戰」。

目前看來,Respawn 之前宣布團隊將全力支援《Apex英雄》的決定已經略見成效,並且團隊一直和 EA 的專業團隊合作,以根除作弊與帳號濫用的行為。

「我們無法詳細說明如何防掛,避免讓作弊者有機可趁。但我們可以說的是,我們是全方位的打擊外掛,改善外掛玩家的偵測方式、支援的資源與流程,還有其他潛在對抗外掛賣家與作弊玩家的方式。」

《Apex英雄》繼承《神兵泰坦》系列的風格,是免費遊玩的大逃殺類型遊戲,在今年二月五號剛推出的一個月內就擁有5000萬名玩家。但是對於玩家來說,上手有一定難度,獨自一人的新玩家在成長期很難找到成就感,在外掛開始大量氾濫的時候,遊戲公司當下並無法有效遏止作弊亂象,加上內容更新頻率的緩慢,而導致大量玩家的淡出,至今仍無法回復熱度。

參考原文:Polygon

Respawn 外掛 神兵泰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