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世界賽Day3/比賽結束了要幹嘛? 承泰不要:看其他人被淘汰

遊戲角落 雀司特

今天是《爐石戰記》世界總決賽第三天,今天將進行敗部決定戰,最後勝出者將有機會翻身進入明天的八強賽再戰。首戰由承泰不要對上中國選手小惕。兩人牌型相似都互相ban掉戰士,五局打好打滿,最後因為承泰因無法處理小惕的海巨人,自行投降,確定淘汰。

牌組:

承泰不要:中速獵、Zoo術、節奏賊、(ban:控制戰)

小惕:中速獵、Zoo術、節奏賊(ban:炸彈戰)

對局:

一、節奏賊VS. Zoo術

承泰不要的節奏賊前期以準備刀扇加幫眾佔住場優,隨後持續穩穩控住場面,小惕奮戰 t8,自知無法返場,直接投降。

二、ZOO術VS.中速獵

承泰這局進牌不順,手下不斷被山貓解,卡了兩張鼓勵跟巨人,面對縱向鋪場的獵人,巨人也無法下場。被獵人佔了場優後,隨即投降。

三、ZOO術 VS.ZOO術

小惕靠著承泰不要的鋪場下了低費海巨人占場,然而兩張加攻衝刺幫眾跟魔毯助威,解完場又佔住滿滿生物,毫無懸念的結束比賽。

四、中速獵 VS. 節奏賊

小惕的節奏賊後手有硬幣、背刺、節奏該來都有來,也一直提防承泰的攻勢,讓承泰一直占不住場,不到幾回合就被打爆頭。

五、中速獵 VS. ZOO術

承泰的放狗太晚來,辛苦解了一波後,最後的致命射擊賭三分之一,可惜沒有擊中海巨人,t6大勢已定,承泰確定淘汰。

賽後訪問:

Q.覺得這場表現如何?

表現都還可以,就是沒有贏而已。

Q.t1就追蹤拿致射,為何?

要拿來解他的巨人或魔毯。

Q.為甚麼第五局t5時你先用了放狗解小怪,不忍一回合用放狗配合致命射擊?

不然就要提前用致射啊,不然其他選項都是等死啊。下回的怪物比較少,機會比較大。

Q.這次世界賽自己的表現給自己打幾分?

滿分10的話,一半一半吧,5分。第一天打錯比較多,今天還好。

Q.下午會幫羅傑練牌嗎?

他不用練啦,就直接看第四場是誰。

Q.那比賽現在已經結束了,你待會要幹甚麼嗎?

看其他人被淘汰吧。

爐石戰記 HCT 承泰不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