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映 美國隊長自曝「哭了6次」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粉紫色洋裝登場,左手還戴著六色戒指,呼應反派「薩諾斯」的無...

思嘉莉約翰森(右)帶著主持人男友柯林佑斯特出席「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映會。 ...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於23日早上在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主要演員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及克里斯漢斯沃皆有到場,漫威電影宇宙11年來的主要演員全數到場,布麗拉森、思嘉莉約翰森及伊莉莎白歐森更以低胸性感扮相出席,畫面相當養眼。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出席「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映會,與跑車一同帥氣登場。 圖...

小勞勃道尼飾演「鋼鐵人」已有11年,他搭乘座車抵達會場時,便雙手一攤展現片中的經典手勢。思嘉莉約翰森更帶著主持人男友柯林佑斯特一同到場,感情相當甜蜜。馮迪索在「星際異攻隊」系列為「樹人格魯特」配音,他到場時也刻意呼應電影造型,穿著樹皮外套,並展現親和力與在場影迷簽名自拍。

馮迪索是「星際異攻隊」樹人「格魯特」幕後配音員。 圖/達志影像

電影也在當晚進行首映,「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看完電影之後於自己的推特上坦言「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但我剛剛至少哭了6次」,該片評價極好,外媒也紛紛給出高分,「Slashfilm」記者Peter Sciretta甚至在網路上大讚「我已經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設想得很完美,但不知為何,這部電影還是超乎了我的預期」。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先前在預售票房就打破票房紀錄,甚至讓北美各大售票網癱瘓當機,目前已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億),不僅如此,該片在台灣的預售就已創下近億票房,大陸預售票房也已破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7億),預計全球正式的首周票房就會大破影史紀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