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喔!《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自製關卡出現大量性暗示內容

遊戲角落 雀司特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在昨(18)日進行了3.0大更新,除了新增付費角色《女神異聞錄 5》主角Joker及特別舞台之外,還有關卡編輯器、影片編輯等等一大堆豐富的內容。其中自製關卡更是讓玩家們為之瘋狂。只是,看看MOD就知道,自古(?)以來開放給玩家們自由創作的東西常常會往奇怪的方向發展,而且通常還跟性有關。

就像這張:

圖:Twitter@theKevinPS

由於這次關卡可以分享提供他人下載,但近期被人發現幾個熱門關卡,都把戰鬥舞台製作成含有性暗示的圖案。

圖:Twitter@alexapp00

不過任天堂似乎注意到了這個現象,開始清理了部分不適內容。只是目前創作平台沒有舉報功能,光靠官方人工審查需耗費較多的時間,也可能有漏網之魚。就要看官方是否會新增這項功能了。

其實這類內容的出現並不讓人意外,想想之前的《劍魂6》的創造模式也是被各種玩壞。當然,這次自製關卡還是有很多優質的創作,讓我們不至於對人性失望(對部分玩家來說,也許這才是人性的展現?)

其他一些神人創作:

壞路易吉

音速小子

女神異聞錄5

辛普森家庭

最神的來了 「DVD待機畫面」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女神異聞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