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要推出中文了! 定名《歧路旅人》6月免費更新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SQUARE ENIX與Acquire,在Switch上開發發行的角色扮演遊戲《OCTOPATH TRAVELER》終於要推出中文了!香港任天堂今(15)日宣布八方旅人將製作繁體、簡體中文,正式譯名為《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並以免費更新方式發布,不用再買一次啦!更新時間將於台灣、香港時間的6月7日早上10點推出;另外當日PC版也將在Steam平台與SQUARE ENIX Store同步上市。

《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畫面採用早期像素風格、現代遊戲少見的回合制戰鬥,滿滿地致敬SFC時代的傳統日式RPG。玩家可以扮演擁有不同能力的八名旅人展開他們各自的故事。

八方旅人在2018年7月13日上市,推出時因沒有推出中文版,許多玩家轉向遊玩英文版本。然而其在地化版本卻出現許多古英語語法跟用語,讓許多人相當頭痛,即便是英語母語使用者也感到困擾。如今終於推出中文版,相信對許多人是一大福音。

任天堂 台灣 Switch Nintendo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