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x《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合作宣傳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雙強檔聯手出擊!日本推出《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x《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合作宣傳,不僅在預告中交錯穿插兩部電影的影片內容、連海報也使用相似的構圖方式,試圖在日本黃金周攜手闖出高票房。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是首部以海外(新加坡)為舞台的劇場版,人氣超高的「怪盜基德」也會擔任主要角色!故事圍繞著世界最大的藍寶石「紺青之拳」為核心展開。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於 4 月 12 日在日本上映;而台灣預計的上映時間會在暑假時段,喜歡基德的影迷還得再忍一下了!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為漫威宇宙集結十年之大作,《復仇者聯盟系列》最終章,講述經薩諾斯成功收集所有無限寶石,一彈指消滅了全宇宙一半的生物以後,倖存的復仇者將如何重振旗鼓,再一次的拯救世界。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 4 月 24 日在台灣搶先上映,一起見證傳奇的來臨吧!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x《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合作宣傳活動網頁:點此

復仇者聯盟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