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真的加入《星海爭霸2》了! 連晶礦不足都很「藍色蜘蛛網」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暴雪娛樂在4月1日愚人節曾經釋出更新消息,預告《星海爭霸2》即將加入傳奇播報員盛竹如的語音包,結果真的不是開玩笑,今(10)日,語音包更新還真的上線了,售價225元。

當你玩遊戲時就能聽到他那經典的嗓音講出各種時事哏跟台式幽默的嘲諷台詞,像是「你的眼鏡髒了嗎?你覺得可以降落嗎?」、「不能這樣蓋。工蟲都比你聰明」。已經有ptt網友整理出所有的語音對話→(點此觀看

以下為官方部落格內容與範例語音: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不單純」相信各位指揮官一定聽過這句話。最具有正義感的盛竹如是臺灣歷史上首位擁有主播職位的記者,他將以最有代表性的戲劇旁白,令人印象深刻的淡定風格與沉穩分析,現身為各位指揮官播報星海!想要聽類戲劇的經典播報嗎?那你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加入的史上最強旁白哥,擔任我們社群播報員!

「核彈就像一張網,讓人掙不開也逃不脫。到底是情愛的糾葛 ; 命運的纏繞 ,金錢的誘惑 ; 還是利益的衝突導致遊戲暫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到底是情愛的糾葛、命運的纏繞、金錢的誘惑還是利益的衝突,導致遊戲暫停呢?」

「據說每次探測機被打,我就會提醒你一次。」

「敵人在攻擊盟友的基地。救人喔(台語)」

星海爭霸 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