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國觀眾比賽時狂報位 CSGO選手怒比中指以示抗議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射擊遊戲選擇藏匿位置埋伏敵人也是戰術執行的重要環節,但卻被觀眾嚴重影響!日前中國上海舉辦的《CS:GO》SLi第七賽季(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7)聯賽中,Renegades戰隊的澳洲選手Gratisfaction不滿台下的中國觀眾將他的位置暴露給敵隊知道,直接怒對觀眾比中指。

澳洲選手Gratisfaction不滿觀眾報位,向台下比中指。

當時Gratisfaction在俗稱「三明治」的區域埋伏著,而台下觀眾則用英文喊「Sandwich」,聲音非常清晰到連官方頻道的直播影片也聽得一清二楚。

賽後Gratisfaction選手發布一則推特,表示他比中指的行為並不是針對敵方隊伍,而是比給那些「報位」的觀眾看的。

Gratisfaction的推特表示中指是比給報位觀眾看的/圖片截自推特

而中國網友對於Gratisfaction選手比出中指的行為相當生氣,揚言欲抵制Gratisfaction參加比賽。面對中國網友大量的質疑聲浪,Gratisfaction後續又在推特發表道歉聲明,說明「很抱歉我的行為讓你們感覺被冒犯,但我仍是非常喜愛中國粉絲的!」

Gratisfaction在推特上向中國觀眾道歉/圖片截自推特

即使Gratisfaction直接對觀眾比中指並非十分恰當,但也有網友反應當時人在現場,觀眾報位的聲音連坐在第一排都聽得非常清楚,質疑主辦方的隔音設備是否需要加強。

CS 射擊遊戲 CS: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