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可以買票啦! 承泰不要、羅杰HCT世界冠軍賽分組名單揭曉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爐石戰記》HCT世界冠軍賽,將從4月25日一連四天開打。官方今(3)日凌晨公布了16強的分組名單。台灣選手「bloodtrail」(承泰不要)與Roger(羅杰)分別在A組與D組。AB、CD小組賽為賽事第一天與第二天。照往例,在八強時不會強碰;順利的話,在決賽才會看到「台灣內戰」。大家準備買好四天門票,祈禱吧,拜起來!

遊戲角落在之後也會有世界賽選手介紹,帶大家瞭解一下來自世界各地選手的來頭,敬請期待!

以下為名單:

A組:Bunnyhoppor、承泰不要、凌亂靜、小惕

B組:Languagehacker、Killinallday、Muzzy、月影殺手

C組:Hunterace、Ike、A83650、Justsaiyan

D組:羅杰、Tyler、Bloodyface、Viper

購票資訊:kktix

爐石戰記 Roger 承泰不要 台灣 H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