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鋼哥新卡快評:《反派大進擊》法師狂想曲 找回珍娜的感動

遊戲角落 鋼琴殺手

各位好,我是鋼琴殺手,這次的四月的改版,一次少了3.5組系列的卡牌(狗頭人、冰封王座、安戈洛+黑巫森林的奇偶數),肯定META是大搬風,很多玩家就開始擔心啦,爐石變成這樣該怎麼玩,沒奇偶數、沒DK的、尤其是法師現在的META大多被綁定DK與奇數法,但是別擔心,鋼哥幫你先快速分析一下《反派大進擊》目前公布的新卡,找出法師的新未來。

現在的法師不外乎是奇數控制法,奇數快攻法與大大控制法居多,未來走向應該會走法術控制法,或是控制招喚法,以下6張已公佈的新卡就有點酷了。

冰霜射線

這張白卡是雙生法術,代表你可以在水晶允許狀況下丟2次,最大效益是T2下學徒,這張可以免費丟兩次,冰住對手兩隻生物或是直接殺死1隻2血以下生物。

有人問我說這跟T2下寒冰箭有何不同?當然不同,你T2可以直接下學徒站場,馬上抓到場優,而且T9學徒+安東尼,也是一絕,馬上手牌多兩顆火球,還可以冰住對面2隻生物,卡住對方2格位置,相當靈活的一張牌,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法力颶風

這張牌我覺得真的是OP,搭配冰霜射線,前期真是太開心,大後期也可以補牌更開心,前期後期都能用,根本是神卡。


傳信烏鴉

這張真的是競技場神卡,畢竟退了3個半版本的卡組,法師能找到的牌都相當OP,最爛的一張卡應該是龍鰻,但是最重要的是拿到傳說卡的機會可大的很勒!!!安東尼、阿魯高、露娜、托奇、龍鷹、妖術領主、卡德加、卡雷苟斯,還不OP??根本是競技場CP值超高的一張卡。

如果是在天梯上,基本上3費應該都會用縱火狂去做撐場,但其實T3準時裸下傳信烏鴉是虧了點節奏,可是發現一張水元素下回補滿節奏,也不失為生物控制法的一種打法。


創造之力

根本是OP到不行,8費直接來兩隻6費生物,根本就是12費的效果,不管是天梯或是競技場根本就讓人無法招架,6費垃圾卡根本不多,比較不行的就是法師自己兩張633,氣象學家與祕法暴龍,其他的牌根本OP。

萬一搭到新傳說卡德加,直接發現4隻銀白指揮官,4隻日行者或是4隻凱恩,你告訴我對手會不會懷疑人生?


卡德加

這張牌不只有潛力而且強到破表!!

1.在競技場大家都很愛選前任冠軍,7費時搭卡德加會有兩隻5/5的新秀
2.10費時搭8費新卡創造之力根本逆天有4隻6費生物
3.3費時搭原本1費的法術鏡像,4個盾前期就可以扛快
4.5費時候搭3費的秘密(分靈幻象,法術扭曲者,鏡像體),對手根本錯亂
5.6費時搭4費無法預期的成果,瞬間場上5隻生物
6.後期搭個厄運烏鴉,場上也是瞬間撲滿
7.9費時候搭個7費的星術師也是OP到不行
8.最逆天的絕對是搭龍鷹(雙炎魔阿!!!),這樣對手還不投?
9.最後中立牌搭科科笑,霍格,爆彈終結者,伊利丹(伊利丹記得先下,再下卡德加,多1隻火焰),後手貼硬幣還能搭烏達斯塔,這張卡德加真的很OP


卡雷苟斯

這張牌大家都說太大不看好,我反而覺得這張牌非常強,因為法師幾乎都是前中期的控場卡,需要幾張高費後期的OP卡,例如9費紅龍,還有10費的這張卡。

這張卡在手中忍到10費,雙方也幾乎進入殘局,10費丟出來,馬上可以發現一張法術,或是搭配手中0費的AOE,例如暴風雪,烈焰風暴,冰霜新星與冰錐術等等。馬上10費就能解場又返場,單純12血的龍,難解的要死,尤其是對手空場的狀況,對手不解,你下回合不管是下安東尼,或是玩法術,甚至下個口袋銀河,肯定都會把對手玩死。


結語

今天為各位帶來已公布的50張新牌之中的法師新卡,目前已公布的6張法師新卡牌,我覺得都相當不錯,也希望各位會喜歡,官方還會陸續公布新卡牌,除了法師以外的牌,我覺得某些卡都相當地強大也好用,所以好期待改版的到來啊。

第一套我想組的就是法師,因為控制系的法師真的很強大,用鎖匠與變羊都還能扛住機神系列,希望有機會在之後的大師資格賽中看到有人帶法師比專精制,祝各位包包一抽就傳說,,在新卡全部公布後,我也會再評論一次全部卡牌,也希望繼續支持鋼琴殺手唷。


《反派大進擊》官網

揭露時程表

※本文由暴雪社群贊助

爐石戰記 反派大進擊 鋼琴殺手 新卡 法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