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死字」改模變「菜字」 開發商總監忍不住發笑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北尾泰大

SIESH日前於北京舉辦《隻狼:暗影雙死》媒體試玩會,開發商FromSoftware市場總監北尾泰大受邀到場與媒體進行訪談,在被問到對於玩家將「死字」改成「菜字」有何看法的時候,北尾泰大給了相當有趣的答案。

對於那些正在挑戰《隻狼》的玩家來說,畫面上的「死字」或許早已看到麻痺,不過PC版的玩家倒是有其他選擇,你可以到模組網站NexusMods下載由DemoJameson所發佈的「菜字」Mod(點我下載),反正一樣是要重來,把嘲諷開到最高也不是什麼壞事。

從「死」變成「菜」

北尾泰大表示,這件事他的確有聽說,就連日媒都有報導!他也是從中得知這個「菜字」背後究竟是什麼意思的。不過由於本身是開發商的立場,所以就不太方便針對這部分作出評論。在短暫的停頓後,他接著說:「反正你們看到我忍不住笑出來的反應應該也懂了吧!」

隻狼 隻狼 暗影雙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