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反派大進擊》新卡:我不疊甲啦暴雪! 裝甲退光光改推奶德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坦力十足」、「坦力十足」、「哼,你好」。別懷疑,在現下的版本中這是德魯伊的台詞(奇數戰有我快嗎?),但隨著尋找出路、DK等疊甲牌的退役,德魯伊只剩下「兇猛狂嚎」跟「撕咬」可以疊甲,還想用剛克玩鐵頭德的大大們可能得多想想。

不過在今天凌晨由國外知名實況主Trump揭露的兩張德魯伊新卡,這次似乎要讓德轉換跑道,從疊甲變疊奶了。

水晶雄鹿:

衝刺。戰吼:若你在本賽局已恢復5點生命值,召喚一個此手下的分身。

本賽局讓觸發效果輕鬆很多,順便一提,設計師曾說過非常喜歡本賽局的設計,也容易推動相關卡牌進入牌組構築,上次有此類似設計的還有「龍鷹賈納雷」與「贊達拉聖壇護衛」,也許日後會看到更多這樣的設計。

不過除了中立卡,目前能夠補血的卡並不多,只有「知識古樹」跟「治療之觸」,所以才有下面這張的出現。

水晶之力:

二選一:對一個手下造成兩點傷害,或恢復5點生命值。

要注意,這邊是效果敘述是分開的,傷害只能對手下,但恢復可以指定英雄。而治療剛好5滴,正好就能啟動雄鹿的效果;5費兩隻4/4衝刺,很有潛力。也符合之前名人堂提過,要讓德魯伊轉往以生物控場為主的走向。

搭配只有兩費的新傳說「看守者史達勒崔斯」,打完後還可以再拿到兩張法術卡,價值破表。

《爐石戰記:反派大進擊》新卡揭露仍在火熱進行中,今天下午4點、7點、10點還會有3張卡揭露。至於是否會有更多補血卡或相關連動,讓德魯伊能夠有完整構築呢,讓我們繼續期待。

《反派大進擊》官網

揭露時程表

爐石戰記 反派大進擊 新卡 德魯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