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實況主挑戰盃 3 月 30 日爭奪冠軍寶座 知名實況主魯蛋、Xargon受邀參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Twitch」以及「EA美商藝電」合辦的【Apex Streamers Challenge Warm-up Cup】剛在 3 月 16 日結束,這次賽事涵蓋四大區域「台港澳/日本/澳洲/泰國」共63位實況主參加,吸引超過20萬名觀眾在線上觀看這場「Apex Legends」亞洲最大賽事;最終戰果由泰國剛退役的前PUBG職業戰隊「MiTH1」拿下冠軍,台灣「魯蛋(餐餐自由配)」和「Xargon」兩大知名實況主所率領的「Pogobrother」和「Winnie The Pooh」則分別拿下第二、第三的好成績。

Warm-Up Cup前十二名隊伍

而就在下週六3/30,緊接著第二場賽事【Apex Streamers Challenge Final Cup】戰鼓再次敲響,賽事獎金超過兩百萬台幣(71,500美金),參戰隊伍除了【Warm-up】前八名將直接受邀外,預計會有來自五個區「台港澳、日本、澳洲、泰國、韓國」(韓國尚未確定參戰)25支隊伍一同角逐最後冠軍和高額獎金的榮耀。

總獎金超過200萬台幣,共71,5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Warm-Up」雖然沒有主要的轉播頻道,但Excel計分台一度吸引同上超過17,000人前來朝聖,形成一個壯觀但詭異的畫面;而這次「Final」將會有多國家語系的轉播頻道,想繼續享受Excel視覺饗宴的朋友歡迎持續鎖定轉播頻道。

最精采的Excel表格盡在Twitch(咦?)

而大家眾所期待的參賽實況主名單,Twitch未來將會陸續公布。

賽事時間:2019/3/30(六) 17:00~21:00

直播頻道:所有實況主皆會開台直播。

賽事轉播:

【中】點此

【英】點此

實況主 台灣 EA PUBG Xarg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