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變人》、《Beyond》、《暴雨殺機》將於Epic Games上架 網酸:下一部「底特律:變中國人」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Quantic Dream於美國時間20日宣布,旗下三款PS4互動式電影遊戲《底特律:變人》、《Beyond:兩個靈魂》、《暴雨殺機》將於Epic Games獨家推出PC版,發售日期尚未公布。

不過,由於Epic Games日前才爆出資安疑雲,在如此尷尬的時間點宣布這項消息難免令許多玩家反彈;尤其Quantic Dream目前與網易的關係密不可分,如今又選擇與騰訊聯營公司Epic Games攜手合作,讓網友笑稱下一部作品名稱可能就是《底特律:變中國人》,目前三款作品的PC版將由Epic Games獨佔發行權達一年的時間。

今年1月,網易宣布收購Quantic Dream的部分股權,雙方在不干預作品開發的情況下完成策略結盟,Quantic Dream創辦人兼CEO也在受訪時表示「未來將不再推出PS4獨佔作品」,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代,他們將嘗試進行更多、更廣的商業模式,目前能確定的是他們的下一款作品將會以跨平台的方式呈現。

圖/截自推特

底特律:變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