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職業選手沉迷《刀塔自走棋》 Doublelift:何時出LOL自走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刀塔自走棋》(Dota:Auto Chess)上線後,不僅全球玩家陷入瘋狂,連英雄聯盟的職業選手也沉迷其中。北美TL戰隊知名AD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在前兩日發布一則推特:「什麼時候會岀英雄聯盟自走棋啊?」結果推特一發,連隊友CoreJJ也受不了《刀塔自走棋》的誘惑,接著回應「我要三星大師兄。」,Doublelift再回「加上三星CoreJJ穩贏的」。

圖片來源:Doublelift推特

英雄聯盟元老級職業選手Doublelift

《刀塔自走棋》是以《Dota2》的地圖編輯器創作的遊戲,多樣化且簡單的玩法,讓人一玩就像掉進精神時光屋般,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個小時。過去大師兄所屬的戰隊Team Liquid才發過官方推特發圖調侃輔助選手CoreJJ不務正業,圖中CoreJJ正專注的玩自走棋,似乎把外界的紛紛擾擾隔絕在外。

雖然TL戰隊目前在北美LCS聯賽排名暫居第一,粉絲仍對於他們沉迷自走棋的狀況感到擔心,不過職業選手在如此高壓與緊繃的環境練習,能夠有時間讓他們娛樂消遣一下也能幫助紓壓。大師兄的一席發言也讓大家不禁好奇,若是英雄聯盟也推出自走棋,會是什麼樣子呢!

刀塔自走棋 英雄聯盟 Dota Auto Ches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