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變VR眼鏡 任天堂公開《Nintendo Labo VR套裝》中文版四月發售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任天堂今(7)日清晨公布,將於 4 月 12 日(星期五)發售《Nintendo Labo》系列新作《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KIT》,中文版將同步上市。

《Nintendo Labo》系列首次將VR虛擬實境帶入遊戲內,使用套組內的零件組成VR眼鏡Toy-Con,VR眼鏡Toy-Con不需配戴在頭上,直接手拿即可進行遊戲,在虛擬與真實之間穿梭自如。產品內搭載「火箭筒」、「照相機」、「大象」、「小鳥」、「風」五種組合,實際玩法尚未公布,值得期待。

豐富的遊戲玩法,能夠體驗「製作VR、遊玩VR、探索VR」的樂趣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KIT》的遊戲包裝共兩種,一種是內含VR眼鏡與5種Toy-Con的標準包裝,另一種是只有VR眼鏡與火箭筒Toy-Con的「輕量版」,更多詳細資訊可參考任天堂官方網站。

《Nintendo Labo》系列官方網站:點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