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手機版即將發行?巨鳥多多工作室:永遠不會授權給騰訊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刀塔自走棋》開發團隊「巨鳥多多工作室」近日在官方微博發佈了一張圖片,圖中招牌巨鳥嘴裡叼著的魚變成了一支手機,底下還著一段「Coming Soon」的標語,似乎暗示著《刀塔自走棋》正在籌備手機版的計畫。

紅遍半邊天的《刀塔自走棋》是一款以《Dota2》為基底,並由地圖編輯器製成的戰棋遊戲,甫一推出就在2019年初造成轟動,也順勢拉抬了《Dota2》的日均在線人數,目前已經達到近57萬之多。

據外媒報導,巨鳥多多工作室目前已經取得了Valve的授權,這讓《刀塔自走棋》手機版得以繼續沿用《Dota2》當中的角色,不過將會以「Q版」的方式呈現。另外,有關玩家們最擔心的代理問題,巨鳥多多工作室則是在留言區斬釘截鐵的回覆「永遠不會授權給騰訊」,不過並沒有透露更多的後續規劃。

不管怎麼說,《刀塔自走棋》確實是一款優秀的作品,目前只期望巨鳥多多工作室能找到好的代理商,並且能在未來以合理的方式營運《刀塔自走棋》手機版。

刀塔自走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