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造型「貓狗大對決」PBE曝光!庫奇騎柯基飛天 飛斯變身成毛孩兒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貓狗大戰一觸即發,英雄聯盟測試伺服器(PBE)釋出了愚人節造型「貓狗大對決」,今年的主角將由狗派「庫奇」、「飛斯」與貓派「約瑞科」、「雷葛爾」賣萌演出。

英雄聯盟推特釋出愚人節造型的回城動畫影片後,立刻在社群引起熱絡的討論,飛斯真成了名副其實的「狗角」,撒嬌模樣直接讓人融化;庫奇騎著超萌柯基登場,火箭包居然是一大包狗骨頭;約瑞科一改過去給人的陰沉氣息,披上粉色戰袍為貓派支持者衝鋒陷陣;兇猛殘暴的雷葛爾轉變成傲嬌小貓,還躲入紙箱內取暖。大家是不是已經很期待新造型的推出呢?我們趕快來看看今年的愚人節造型吧!

庫奇(Corgi Corki)

飛斯(Fuzz Fizz)

尊爵不凡 飛斯(Fuzz Fizz Prestige Edition)

約瑞科(Meowrick)

雷葛爾(Pretty Kitty Rengar)

英雄聯盟 LoL 造型 愚人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