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大數據/《Apex 英雄》搜尋量暴增 英雄「惡靈」上榜

遊戲角落 段長興

《Apex 英雄》在吃雞界異軍突起已經有段時間了,剛推出時的聲量甚至一度壓過了歐美最火紅的《要塞英雄》,不論是在Twitch的直播狀況或是在...Pornhub的搜尋量都是如此。全球知名的色情網站Pornhub日前公開了一則《Apex 英雄》與《要塞英雄》兩款「吃雞雙雄」的搜尋比較圖。

在《Apex 英雄》推出一週後,其Pornhub搜尋量隨即飆破了35萬,比起日平均搜尋量約15萬的《要塞英雄》多了兩倍有餘!或許你看到這裡會出現「怎麼會有人想在Pornhub搜尋這些」的疑慮,那我誠摯的建議先去「Pornhub2018搜尋榜」瞧瞧,連皮卡丘都榜上有名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嗎?

截至今日,《Apex 英雄》在Pornhub仍有日均十萬的搜尋量,雖然比起《要塞英雄》略低一些,不過別忘了它是在2月初以「0」這個數字開始成長的,能在近一個月的時間達到這樣的成績,已經是非常驚人。那麼,在Pornhub搜尋《Apex 英雄》的人究竟都在看哪些內容呢?根據網站資訊指出,最多人搜尋的幾個關鍵字分別是:「Apex 英雄 色情片」、「Apex 英雄 變態」以及「Apex 英雄 惡靈」。

事實上,凡是熱門遊戲上市或更新時,都很容易帶動Pornhub相關搜尋量的成長,包括先前上市的《碧血狂殺2》、《鬥陣特攻》角色碧姬也都是玩家們勤於搜尋的對象。

要塞英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