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4月25日在台北 台灣羅杰、承泰不要參戰

遊戲角落 Chet
承泰不要 bloodtrail(左)、羅杰Roger(右)

《爐石戰記》巡迴冠軍賽即將進入尾聲,2019年世界冠軍賽要來了!這次將於4月25日一連4天在台北盛大展開,來自各國、從各個季賽、地區積分冠軍脫穎而出16名好手都將參與這次的盛會,一同搶奪總獎金池100百萬美元,冠軍可得25萬美元。其中台灣選手有冬季賽冠軍「羅杰Roger」及兩度殺入季賽與2018全明星賽冠軍的「承泰不要 BloodTrail」。


以下為參戰者名單:

夏季冠軍賽四強

BunnyHoppor(德國)、A83650(波蘭)、Viper(德國)、killinallday(美國)

秋季賽冠軍四強

languagehacker(加拿大)、bloodyface(美國)、Bloodtrail(台灣)、Justsaiyan(美國)

冬季賽冠軍四強

SNJing(中國)、Ike(美國)、Roger(台灣)、LFYueying(中國)

地區積分領導者(最後一杯)

Tyler(越南)、Muzzy(美國)、Hunterace(挪威)、XiaoT(中國)

另外,陳威霖 Tom60229雖是2017年世界冠軍,然而這次比賽卻直接跳過2018年,定名為2019世界冠軍賽。官方表示,因為本次直接跨到遊戲的新年度,同時也將採用巨龍年第一個資料片的環境,所以直接使用2019為本次世界賽年度。不過這也是HCT冠軍巡迴賽的最後賽事了,下次將改以新的三階大師系列賽為新的賽事制度。

比賽時程預定在4月25日至28日,每日上午10點開始,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售票資訊將在日後公布。

詳細資訊請見:爐石戰記官方blog

爐石戰記 承泰不要 Roger 台灣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