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外掛問題浮現 「自動瞄準」淘寶輕鬆買

遊戲角落 段長興

《Apex 英雄》的崛起幾乎只能用橫空出世來形容,之所以能吸引大量玩家前來體驗除了新穎的遊戲系統外,其中一點就是尚未受到「外掛」的污染,不過目前看來,這個對於FPS來說威脅最大的敵人已經悄悄的現蹤。

日前已經有國外玩家在YouTube頻道上展示了《Apex 英雄》的外掛影片,在透視+自瞄的神威加持之下,敵方幾乎是無處可躲,通通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了待宰羔羊,尤其《Apex 英雄》又是以團隊合作為主軸,在掌握視野的優勢下勝利幾乎是穩贏不輸。

不幸的是,目前亞服已開始傳出零星的災情,許多玩家都開始遇到摧毀遊戲體驗的外掛問題,包括穿牆角、莫名死亡等案例,然而這些外掛的取得可一點也不費力,只需上淘寶稍微搜尋一下就能找到多如牛毛的相關商品。

即便《Apex 英雄》目前聲勢如日中天,但回頭看看《絕地求生》的興衰史就能知道外掛的破壞力有多可怕(當然還有許多其他因素),面對外掛勢力來襲,EA在後續應對及處理上絕對是不可不慎。

Apex legen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