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的好連勁敵也懂!Epic副總裁稱讚後卻刪推文

遊戲角落 椿

由EA推出的免費吃雞遊戲《Apex Legends》,閃電上市短短幾天,玩家人數便突破1000萬人,同時上線人數破100萬人!與EA以往的作品不同,《Apex Legends》事前沒有宣傳,而是上市後才受到注意。

《Apex Legends》這款免費大逃殺遊戲,其背景繼承了《泰坦》2代30年後的世界,也結合了《鬥陣特攻》的英雄元素。

《Apex Legends》現在成了《PUBG》跟《要塞英雄》的頭號勁敵,於是便有人詢問 Epic的遊戲副總裁 Mark Rein對這款遊戲的感想,Mark Rein誠實的回應:「我喜歡,它非常棒!」

而《Apex Legends》的執行官Vince Zampella也在這下頭回覆,很感謝 Mark Rein的稱讚,希望下次見面時有機會請他喝一杯。

或許是基於公司內部壓力,這則推文之後就刪除了,《Apex Legends》不僅令玩家著迷,電競戰隊也看好它的未來。《Apex Legends》在推出第四天時,電競戰隊NRG Esports就在Twitter上宣布成立《Apex Legends》,並公開招募隊員。

電競 大逃殺 鬥陣特攻 要塞英雄 Apex legen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