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社會事件:刷爆卡、課破產、還有因PS4而引起的殺機

遊戲角落 香醇馬奶

為遊戲刷爆卡,或是背著老婆偷課了上百萬,甚至更有因覺得PS4害兒子變蠢蛋,就憤而把主機鋸斷的父親,社會事件層出不斷,這邊為大家收集幾篇遊戲相關的社會新聞,請引以為戒。

他們為失竊的PS4將前室友分屍 但最後還是沒找到主機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517047

2018年11月底時,佛羅里達州發生了一起分屍前室友的事件,根據兩兇嫌說法,他們的PS4不見了,因此懷疑前室友偷了他們的遊戲機,為了報復他們將前室友叫來家中,並用17cm長的廚師刀將其殺害分屍。

在警方的調查下,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PS4被死者偷竊,最後仍沒有尋獲這台PS4。

直播主「比利」嗆聲殺人 現身電玩展遭警方全程監控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4/3614954

2019電玩展於1/28順利落幕,2018年在台北電玩展威脅電競選手「超負荷」,並直喊有帶刀而引起玩家們驚慌報警的直播主「比利」今年再度來到電玩展現場,並被現場玩家認出。

在警方到達現場後,為防滋事,全程監控比利。

老公玩手遊「狂課140萬」 妻子拿一半存款還債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155827

日本一位妻子上網求助,表示老公在某款遊戲上瘋狂課金「140萬日幣」)(約新台幣37萬),讓她非常憤怒,最後決定刪除所有的稀有角色,幫助老公回到正常生活。

以為這140萬日幣都付了嗎?並沒有,這龐大的債務最後由妻子拿出自己一半的存款,替老公將這筆錢付清。

他不爽鋸了兒子的遊戲機 還被家長稱為「年度最佳爸爸」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528805

遊戲機讓兒子變蠢蛋?據外媒報導,外國一名父親因不滿遊戲機使他兒子變成笨蛋,於是他用電鋸鋸爆兒子的PS4,並將這項舉動上傳至社交平台。

許多家長稱呼他為「年度最佳爸爸」,但當然也不是所有人贊同這樣的作法,這可能會使兒子恨你。

LOL/中國音樂節目抄襲K/DA?歌曲與POP / STARS近乎一様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558863

2018年底時Riot推出了由《英雄聯盟》阿璃、阿卡莉、凱莎以及伊芙琳組成的女團K/DA,並同步釋出單曲《POP/STARS》,K/DA的造型及歌曲大受玩家好評,在同年12月底時,中國音樂節目「即刻電音」上的一首歌曲《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 Remix》卻與《POP/STARS》近乎一模一樣,這引發《英雄聯盟》的玩家們不滿,而作曲者更直言:「不存在抄襲」。

玩《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遭鄰居報警處理 結果警察跟著一起玩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533164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推出後每每熱銷榜上都能看見的遊戲,一名男子與朋友在玩《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時被鄰居投訴,但警察來了之後發現其實並沒有太大聲響,而且也對這款遊戲很感興趣。

之後警察與他們玩了幾場《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劫薪日2》開發商禍不單行 先是破產再被警方突襲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522192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可以獨自行動也可以跟同伴們行動,進行各種搶劫行動,像是搶銀行、商店、運鈔車等等,《劫薪日》的開發商在推出其他新遊戲後都沒有亮眼的成績,最後只好宣告破產。

破產之後瑞典警方因公司涉嫌內部交易而突襲遊戲開發商,並逮捕了一人。

我不要《異塵餘生76》!玩家因無法退貨在GameShop開摔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491873

《異塵餘生76》從上市前的期待到上市後的破滅花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BUG多、毫無劇情可言,剛上一個禮拜就降價……讓許多死忠玩家相當失望。

有玩家買了《異塵餘生76》後想退貨,但店面無法讓他退,最後憤而在店面直接開摔,這些舉動都被錄了下來。

未成年少女玩《第五人格》遇變態 稱拍胸照才可入群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310312

《黎明死線》授權遊戲《第五人格》,在推出後受許多玩家們喜愛,但就有人利用《第五人格》的人氣來做一些越矩的事情。

一名愛女心切的網友,將13歲女兒遇到的事情PO上高人氣的社團中,說明女兒玩《第五人格》想加入遊戲群組,但男網友卻假借加進《第五人格》遊戲群組的方式,要求少女自拍胸部,讓他開心一下。

13歲的少女相當冷靜,沒有讓變態男子得趁,網友們也搜出該名男子的資料,希望玩家們能多加留意。

10歲兒偷卡狂課《要塞英雄》 身障媽戶頭僅剩百元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3/3349335

小課怡情、大課傷身,但前提是你課的都是自己的錢。

一名身障的單親母親發現自己的破產了,破產的原因是她10歲的兒子用她的金融卡狂刷了1000英鎊(約台幣4萬8195元),全拿去課《要塞英雄》。

也因為如此,這名母親沒辦法買食物也沒辦法繳電費,而她的孩子哭得承認了一切。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第五人格 異塵餘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