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分的新娘》39天下第一!連作者都感動的超高還原Cosplay

遊戲角落 椿

2019年冬季新番《五等分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講述著貧窮又不善交際的上杉風太郎,為了償還家裡的債務因此去當家境優渥的五胞胎姊妹的家教,而這五個人之中,有一位未來會成為風太郎的新娘……

《五等分的新娘》在尚未動畫化前便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五位女主角的樣貌、個性、屬性截然不同,每派都有自己的愛好者,其中最先對風太郎有愛慕之心的三玖,在讀者中有著居高不下的人氣。中野三玖是五姐妹的三女,不擅長表達感情,比較內向寡言,平時會把耳機掛在脖子上。

2018年5月時有位叫做九条ねぎ的Coser在線下活動時曾扮演三玖,其還原度就連原作者春場ねぎ都感動到了。近日因《五等分的新娘》動畫化緣故,九条ねぎ的三玖再度被拿出來討論,紛紛表示:「太可愛了!」、「好像三玖」,九条ねぎ的三玖確實擄獲人心。

另外,在九条ねぎ的推特上可以看到,她也擔任了《家有女友》的次回預告,其中「橘瑠衣」便是九条ねぎ。

動畫 Coser cosplay 五等分的新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