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羅杰不愧表演賽之王名號 一招借刀殺人反殺狼王

遊戲角落 Chet

今(29)日是台北電玩展最後一天,《爐石戰記》在歷經數天的擂台挑戰賽後,以明星表演賽做為最後的尾聲。這次請到了一星大師承泰不要、台大小魚、就在昨天取得冬季冠軍賽門票的羅杰擔任地主隊;另一邊,是來台灣學中文的韓國代表企鵝妹、香港代表Blitzhung聰哥、新加坡狼王Sequinox作為國際隊。賽事採BO3,無Ban牌。

首戰由台大小魚對上企鵝妹。小魚的奇任戰先不敵法術獵猛攻,後來內戰任務進度又落後,被直接2關。

企鵝妹

台大小魚

台大小魚

第二場由承泰不要分別使用元氣聖跟機神術,以2:1的成績力克聰哥的偶數聖及奇數賊,地主隊扳回一城。

比賽來到尾聲,羅杰不愧是表演賽之王的名號,第一場先以藍龍賊小秀身手,擊敗Sequinox的任務賊;第二場,羅杰發威,將比賽帶向最高潮。

Sequinox與羅杰分別使用哈卡德與手速牧。兩副自閉牌,初期各自做事,但狼王狂抽猛抽,任務進度迅速,在接近疲勞時,下了托戈瓦哥國王換牌,讓還沒湊齊元素的羅杰情況相當危險;然而狼王萬萬沒想到,留在牌庫的最後一張將成為逆轉關鍵。

下回合轉回羅杰,進來的是「自然化」。羅杰反過來利用受試者+自然化,反過來讓48血的的德魯伊疲勞吃爆,最後進到11傷,直接斬殺狼王,表演賽之王當之無愧,為電玩展、《爐石戰記》現場活動,寫下最精彩的尾聲。

賽事重播:

台北電玩展 爐石戰記 台灣 承泰不要 Rog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