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比利」嗆聲殺人 現身電玩展遭警方全程監控

聯合報 記者李奕昕╱即時報導

直播主「比利」謝姓男子曾亂入「館長」直播騷擾女網友,在電玩展持刀恐嚇實況主「超負荷」,最近又惹事,涉嫌直播揚言殺害直播主「吉祥」,並在直播過程自慰,被警方依恐嚇、妨害風化罪嫌究辦。

直播主「比利」謝姓男子涉嫌直播揚言殺害直播主「吉祥」,還在直播過程自慰,被警方依...

警方調查,本月21日,謝姓男子(27歲)透過Twitch網路直播平台,指「吉祥,我一定要把你宰了,再從馬祖偷渡去廈門」,還在觀看女實況主「愷蒂喵」跳舞時手淫。

昨天警方接獲「吉祥」報案,通知謝至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說明,他供稱,對方一直妨礙他的發展,才會揚言對其不利,至於自慰是為了衝高觀看人數,警詢後將他函送法辦。

台北世貿中心今天起舉行「台北國際電玩展」,謝到場參觀,為防滋事,員警全程監控,他短暫停留後離去;警方說,活動期間持續派員安全維護及肅竊,保護民眾人身及財物安全。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