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19/《怪物彈珠》華麗開幕!路西法、達太喵投影現身會場

遊戲角落 椿

由XFLAG Studio推出的《怪物彈珠》,繼2017年後再度出場台北國際電玩展,在TGS19上《怪物彈珠》為玩家帶來了全新的爆絕體驗,首日便有眾多玩家為此前來體驗。在今日開幕式時,以墮天之王路西法為首的樂團「背德手槍」,以及可愛的經典角色「達太喵」、「紫苑」的TWO for all組合帶來「MoNSON! In Taipei」,透過3D投影的方式為《怪物彈珠》揭開了華麗序幕!

同時更將去年展出的「怪物彈珠展」的部分作品空運來台,在這裡你可以看見高達45位的知名繪師,筆下畫的《怪物彈珠》中的知名角色,其中包括「桂正和」、「武井宏之」、「種村有菜」、「Boichi」的作品。

桂正和。

種村有菜。

與日本創意團隊「NAKED」製作的大型數位體驗裝置「爆絕之間『渴望之盡頭的理想鄉』」爆絕關卡首度在台灣讓玩家遊玩,這個裝置將光影特效結合了遊戲中的關卡,透過光雕及現場設施,讓玩家彷彿身歷期間,化身彈珠面對難以擊敗的阿瓦隆。

「爆絕之間『渴望之盡頭的理想鄉』」需4人組隊,並使用官方團隊提供的手機裝置,只要現場體驗該關卡,就可以獲得限定角色「聖杯系‧傲拉龍」一隻。

「聖杯系‧傲拉龍」可以與「阿瓦隆」或「聖杯系統‧阿瓦隆」其中一體神化合體,獲得桂正和老師繪製的「聖杯系統‧阿瓦隆 SP」。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從今日起至1月28日,《怪物彈珠》每天15:00起都會發放限量100位玩家,獲得珍珠奶茶1杯或飲料兌換卷,有興趣的玩家們可前往完成指定任務。

怪物彈珠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