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監督與編劇的激燃新作!《Promare》釋出第二部熱血PV

遊戲角落 椿

由《天元突破》、《吊帶襪天使》、《斬服少女》的監督今石洋之,以及《天元突破》編劇中島一基,這次將帶來全新巨作《Promare》!

《Promare》是XFLAG與TRIGGER共同合作的原創劇場版動畫,故事講述世界突如地異變,出現了能控制火焰的人,導致世界被燒去了一半,在30年後操控火焰的人們再一次的打算毀滅世界,為了阻止他們的野心,因此組成了一支機動性的消防隊去對抗他們。

《Promare》將在2019年5月上映,在2018年10月釋出消息後,終於在22日發布新PV。

距離《吊帶襪天使》結束已過8年,但仍有不少人還懷抱著希望,期待著《吊帶襪天使》第二季,雖然沒有明確說明為何遲遲不出第二季,除了監督今石洋之跳槽這個原因外,還有版權至今還在GAINAX手裡,再加上當時《吊帶襪天使》的銷售並不好,總結下來第二季真的是遙遙無期了。

對,我還在等第二季。

吊帶襪天使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