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19/Ubisoft來真的! 長400公分的「空軍一號」降臨會場

遊戲角落 段長興
Ubisoft行銷總監張志豪。

從各方面來看都不難發現,Ubisoft本次參加TGS台北電玩展可說是徹底將重心放在《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之上,昨(16)日的展前記者會中行銷總監張志豪表示,今年是Ubisoft第四次參加TGS,他們將準備多達60台的試玩機台與玩家同樂,從Xbox one、PS4、Switch,一直到PC,平台種類絕對是應有盡有。

現場共提供60台機台讓玩家試玩。

現場活動部分,為了讓玩家們真正享受《舞力全開2019》的魅力,Ubisoft將在攤位中設置一個跳舞舞台,歡迎現場所有熱愛扭動的玩家上台秀一段;《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則會開放遊戲中所有的飛行船、駕駛和武器供玩家體驗。

此外,《特技摩托賽:崛起》目前尚未在台發售,但仍開放現場試玩,而DLC持續更新中的《刺客教條:奧德賽》也將在現場公佈最新的遊戲內容。最後,身為這次的主打星,《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將在多達四十台的屏幕中展出。

回首2016年Ubisoft首度參與TGS的光景,張志豪表示,當時同樣是以即將發售的《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作為主打,因遊戲背景位在紐約市,他們就真的找了一台「紐約計程車」搬到現場,在情境塑造上可說是相當震撼。

三年過後,續作《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即將上市,難道這次要從華盛頓特區搬兩台計程車嗎?

當然不,這回Ubisoft可是直接把長達400公分的「空軍一號」搬到了會場,就是要做出一個讓玩家記憶深刻的場景!

400公分的「空軍一號」將在Ubisoft攤位現身。

另外,TGS期間每日前五百名試玩《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的玩家,將可獲得可愛的泰迪熊娃娃一隻,除了實體的娃娃外,它同時附有虛擬序號,讓玩家們能在《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推出後放一隻在角色的背包裡。別忘了,現場除了遊戲試玩外,還有Ubisoft多款限量商品開放購買,玩家們千萬別錯過了。

每日前五百名試玩《全境封鎖2》的玩家,可獲得泰迪熊一隻。

昨日的會場中搬來了超大的泰迪熊娃娃。

Ubisoft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