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迪芬奇的回憶豪宅》限時免費下載 大好評的電影式冒險遊戲

遊戲角落 Chet

Epic Games今年開始的每兩周一送的遊戲又來啦,這次是《伊迪芬奇的回憶豪宅》(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領取方式不用多說,註冊→登入→按下領取按鈕就可以囉!遊戲為期間限定內免費下載,只要下載就可以永久遊玩。即日起到美國時間1月24日11點59分為止。(約莫台灣時間1月25日13點前)

領取連結:Epic Games Store

《伊迪芬奇的回憶豪宅》是由獨立工作室 Giant Sparrow 製作的冒險遊戲,於2017年上市,榮獲多項遊戲大獎,在Steam上有著壓倒性好評的評價。故事講述女主角伊迪探索芬奇家族成員過往之謎,釐清為何自己是家中唯一活著的人,從體驗家族成員的回憶來拼湊線索。操縱性簡單,故事、遊戲的表現手法令人驚嘆,就像在看一場電影,是本作的特點之一。遊戲附有簡體中文。

Steam 期間限定 限時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