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 x Riot共創「騰競體育」 專注推動電競產業的發展

遊戲角落 椿

《英雄聯盟》2018年LPL賽區的直播觀看人數突破150億人,相比2017年成長了50%;電競產業近年崛起,但《英雄聯盟》的電競賽事觀看人數居高不下,根據ESC公布的數據,《英雄聯盟》以「7430萬小時」的總觀看時數獨佔遊戲賽事的鰲頭。

今騰訊與《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在上海召開了以「競創未來」為主題的2019中國《英雄聯盟》電競生態領袖峰會,為推進電競產業,騰訊跟Riot共同宣布,成立「騰競體育」專注推動電子競技產業的發展!

官方表示:「騰競體育將致力於把《英雄聯盟》電競打造成中國最專業、最有影響力和最具商業價值的體育賽事,成為電競行業的先行者,開拓者和領導者。」

未來,不只是中國《英雄聯盟》電競賽事的聯盟管理與營運,他們說:「也將負責拳頭遊戲國際賽事的本地化推廣以及商業化代理,同時也將對電競相關創新業務以及創新產品進行進一步的探索與投入。」

電競 英雄聯盟 騰訊 電子競技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