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hq西門夜說、小夜夜正式宣布退役 又一個時代的終結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很遺憾,這次不再是「暫離」了,而是真正的謝幕。《英雄聯盟》二位老將「西門夜說」及「小夜夜」稍早在臉書宣布正式退役的消息,不禁讓許多老玩家感概「傳奇終將落幕」。

在ahq於昨(7)日晚間的特別節目中,西門夜說、小夜夜及SoBaD一同暢談六年職業生涯的甘苦談,節目結束後沒多久,西門夜說和小夜夜就在個人臉書上發表正式退役的宣言,並在文中向這一路走來曾經給予幫助的人獻上感謝。

說起西門夜說與小夜夜,兩人皆是在S2時期就相當活躍的玩家,那是《英雄聯盟》在台聲勢逐漸高漲的時代,西門夜說憑著逆命打出不可思議的成績,強勢霸佔台服、美服積分榜首而名揚國際,更獲「卡牌宗師」的稱號;小夜夜則是以ADC打出名堂,當時的實力可說是與世界冠軍BeBe並列,雖然兩人的職業生涯中肯定還有遺憾,但六年的光景卻顯得更為精彩。

從S2到現在,或許你已經不再打《英雄聯盟》,但偶爾仍會關注比賽;或許你的身分已從學生轉為上班族,好像時間都不是自己的。縱然時光荏苒,請記住,那些曾經閃亮的日子也不會消失,謝謝兩位選手給大家帶來希望以及精采的比賽。

西門夜說 ahq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