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比賽新制還沒看到 電競負責人宣布離職

遊戲角落 Chet

暴雪近一年來不斷改朝換代,《爐石戰記》前總監Ben Brode日前才公開一部他創辦的 遊戲工作室「Second Dinner」落成的影片,片中也出現多位過去在《爐石戰紀》擔任要職的開發人員。就在1月4日《爐石戰紀》電競負責人Che Chou(周祺傑)也在推特宣布將離開暴雪,但並未表明接下來的規劃。

che chou自2016年加入暴雪,就專責爐石電競的項目,上周五他在推特上公開表示,「懷抱著複雜的心情,他宣布將離開暴雪,並感謝爐石社群在2016至2018年間對於電競團隊的支持。」推文一出後,許多選手、主播、賽評還有前任、現任開發團隊人員都紛紛前來留言祝福。

由於去年暴雪曾經宣布電競項目將再度大改版(參見:《爐石戰記》2019年賽制再度大改!三階競技系統取代HCT 大師制度取消),原本預計將在今年初釋出更詳細的情報,結果居然是先接到負責人離職的消息,也讓人不禁擔心起來。

就有選手在底下推文,「完了,爐石電競這下真的要完了」,但Che Chou則回應「爐石不會有事的啦」(HS esports will be just fine),算是給了一個交代。至於新的電競賽事會走向何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電競 暴雪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