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嬤連續玩《動物之森》超過3500小時 連3DS都被玩爆惹

遊戲角落 Chet

社交模擬遊戲《動物之森》,以風格可愛、輕鬆著稱,玩家可以在充滿擬人動物的村莊自由地展開各種各樣的活動,在全球有不小的人氣。好玩歸好玩,不過你有辦法每天打開遊戲報到,整整連續玩了四年不停歇嗎?

外國網友Paul Hubans在推特上PO出他87歲阿嬤在《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中的遊戲紀錄,遊玩時數竟高達3580小時。她從2014年開始就不停歇,直到她的3DS壽終正寢,就在Hubans幫她換了一台3DS當作聖誕節禮物時,才發現他的阿嬤居然如此狂熱。

阿嬤的驚人紀錄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有網友表示他本來認為自己年紀太大已經不適合玩Switch,但看到阿嬤的紀錄深受感動,讓他覺得原本的想法有點笨;也有人留言自己已經50幾歲也還在玩這款遊戲,希望能加好友,看看阿嬤的村莊。

圖:Twitter@phubans

《動物之森》最新作即將在今年首次登上任天堂Switch,也是首次繁體中文化(譯作:動物森友會),見到這麼多熱情的聲援,不知道阿嬤會不會另闢新天地再創另一個3500小時的紀錄呢?

3DS 動物之森 任天堂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