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國音樂節目改編S8主題曲《RISE》王思聰:難聽的令人髮指

遊戲角落 椿

中國音樂節目「即刻電音」爆出疑似抄襲K/DA的事件後,最新一集則改編了《英雄聯盟》s8世界大賽主題曲《RISE》,並在微博上寫出本次獲得官方授權。雖說是授權,但許多玩家們並不買單,《英雄聯盟》LPL的主持人余霜也直接的說:「真是難聽,也真是不要臉。」

時間點為37:23 - 42:21

原曲《RISE》

而s8世界大賽冠軍隊伍IG的老闆王思聰,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也忍不住跳出來,他狠批::「難聽的令人髮指,我非常不理解騰訊視頻是怎麽想的,找一個抄襲的five去做一個原創節目的導師,真是諷刺。」

在王思聰於微博上表態後,隔天大張偉錄了一段影片,裡頭他說:「所有diss我、攻擊我、不分青紅皂白就罵我的人,我要告訴你們,我──」旋即音樂出來,唱起了「我是一顆跳跳糖」,顯然對現在的處境還是樂觀面對。

「我是一顆跳跳糖」就是這首

英雄聯盟 LPL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