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模組再一發 獅子王辛巴參戰!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繼「湯瑪士小火車滅盡龍」之後,《魔物獵人:世界》PC版又有惡搞新模組了,這次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獅子王辛巴」,由炎王龍的模組修改而成,從殺氣騰騰的巨獸變成眼神清澈的獅王,一時之間還真是難以適應。

從兇惡的炎王龍變身帥氣的獅子王辛巴。

這款「獅子王辛巴」和先前的「湯瑪士小火車」一樣,同樣出自UberGrainy之手,就連人氣超高的「艾路狗」Mod,也是由他所創作。由於炎王龍本身外型就有著獅子的元素,套上辛巴的模組後看起來簡直是毫無違和感,尤其出場動畫中,辛巴自火苗中緩緩現身的模樣,實在帥氣!不過千萬別因此而心軟了,否則被大火吞噬的就會是你 。

抱歉,任務還是要交。

在宣傳短片中,UberGrainy採用了炎妃龍的過場動畫,讓化身為「湯瑪士小火車」的滅盡龍又多了一次出場機會。劇情中,小火車眼見不敵眼前的「炎龍伉儷」選擇後撤,但看著長相滑稽的人臉火車突然飛上天,真的是有一種莫名的喜感。若玩家們想嘗試看看獵殺「辛巴」的快感,可以到下列連結進行下載。

獅子王辛巴模組下載傳送門

魔物獵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