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國音樂節目抄襲K/DA?歌曲與POP / STARS近乎一様

遊戲角落 椿

※更新:編曲者回應以及兩曲對比※

LOL/中國節目疑抄POP/STARS?編曲者:不存在抄襲

點這


中國大陸一部叫「即刻電音」的音樂節目,其中名為《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 Remix》的歌卻與《英雄聯盟》的K/DA女團熱門單曲「POP/STARS」近乎一模一樣。不只是歌曲,透過影片也能看到,在表演前的訪問,團員們皆戴著與雷同阿卡莉口罩的造型。

You Gotta Move It

pop/stars

大批玩家湧入了「騰訊視頻即刻電音」表達不滿:「還有臉說原創之路?還中國電音」、「完全抄襲KDA!」、「能不能抄慢點,你比王者榮耀還快?」

在微博下方,也有不少人在為大張偉抱屈,大張偉並沒有參與作曲,表示抄襲與他無關。而陸版《英雄聯盟》官方也回應,已經有關注到這件事情,若有後續進展會告訴大家。

英雄聯盟 王者榮耀 騰訊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