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數10萬治兒網癮 返家找無手機他把房給掀了

遊戲角落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一對家長花了2.4萬人民幣,就為了治療孩子的網癮,據陸媒報導,15歲少年王哲(化名)因沉迷網路遊戲而導致成績下降,並自主退學在家打遊戲,父母親看不下去,因此花了大筆人民幣將他送到醫院戒網癮,但在經過20多天的治療後,王哲一回家便瘋狂的尋找手機,找不到,就把家砸了。

孩子沉迷網路,他摔毀數次手機

根據父親王先生表示,王哲在沉迷網路遊戲前,每每考試都能前十名,但在接觸網遊後便次次下滑,王先生摔了他的手機,並告訴他:「給你創造這麼好的學習條件來之不易,為了你自己的前途,不要太迷戀手機,再說也不是不讓你玩,等你讀完高中,肯定給你買手機。」

當時王哲認錯,但之後父親發現他拿著另一台手機半夜偷玩,於是又把手機摔了,在那之後孩子自主休學,跟親戚借錢買了新手機,躲去幾公里外的旅館住著。

醫院治療網癮 要價不斐

為了讓孩子走回正途,家境不是很好的夫妻倆,將省吃儉用的存款拿出來挪用,共付了2萬4人民幣,相當於10萬7千多台幣,付了錢後,王哲經過20多天的治療,在經過醫生的認可後,終於可以出院了。

孩子返家尋手機 最後氣憤離家

王哲出院後,原先的網癮並沒有因此戒掉,回家時他不斷的尋找手機,更氣憤的用拳頭敲破了書桌,最後離開了家裡,並在一間飯店打工,但始終不願意透露在哪。

王先生向醫院反應,醫院給予的治療毫無效果,但醫生給的建議卻是將孩子送回治療,但該給的費用還是該給。本來就不富裕的他們,這次將積蓄花光也沒有效果,王先生現在只希望孩子能回來好好上學,一個小孩子在外頭,他們也相當擔心。

心力憔悴的他說:「我們希望孩子回來繼續上學,這才是他該做的事情。」

電玩遊戲 網路成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