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違和!網友將《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巧搭「名偵探柯南BGM 」

遊戲角落 段長興

SEGA Games旗下人龍工作室最新作品《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已於日前上市,最大的亮點便是請來了木村拓哉飾演主角八神隆之,在《人中之龍》粉絲們都相當熟悉的神室町當中偵查各種難解的案件。

雖然本作在介紹上是「法庭劇動作遊戲」,但別忘了,只要是身處在神室町這個地方的人任督二脈幾乎都會被打通,所以扮演偵探的木村拓哉會幾招拳腳功夫也是很正常的。

主線劇情中,八神隆之為逃離松金組的追殺,在大馬路直接上演了一段酷炫的滑板秀,等等...偵探、滑板?說到這裡,或許你腦中已經出現了那個熟悉的身影,沒錯,就是大名鼎鼎的「死神小學生」柯南啦。

日本網友ふぁるこん日前突發奇想,將這段動畫搭配上《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結果竟意外的「零違和感」,簡直像是量身打造的BGM一般,他表示,在他玩到這一幕的時候就覺得滑板追逐戰實在像極了《名偵探柯南》當中會出現的片段,於是就試著將主題曲加入其中,沒想到卻如此完美!該影片釋出後很快的就在推特上瘋傳,短短幾天內就突破了300萬的觀看次數。

人中之龍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