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的魔法啦!大逃殺《Spellbreak》釋出新實戰畫面

遊戲角落 椿

這一兩年大逃殺層出不窮,除了有陸上吃雞也有海中吃雞,就連原本沒有大逃殺要素的射擊遊戲,最後可能都加入了大逃殺的模式,可見這類玩法魅力十足。

開發中的《Spellbreak》是一款以魔法為主題的大逃殺,遊戲中玩家不是靠槍枝射殺敵方,而是用魔法來互相攻擊。

《Spellbreak》近日釋出了新的實戰畫面,一直以來官方會從玩家製作的影片中,挑選出不錯的上傳到《Spellbreak》頻道,這次的影片是由測試玩家Viotrix剪輯與後製,Viotrix相當開心這部影片能被官方選用,並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做這樣的後製,顯然Viotrix做的的確不錯,已經有其他玩家鼓勵他,他應該將這些後製影片上傳到自己的頻道去。

在遊戲內玩家可以選擇兩種魔法來使用,並透過護腕來施放出,包含了火、風等11種元素都可以做結合,製造出不一樣的技能。

Viotrix的影片:

大逃殺 射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