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下世俗《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少年仔,想不想成仙?

遊戲角落 椿

現在甚麼模擬器都有,俄羅斯人模擬器、山羊模擬器、媽媽模擬器,無論甚麼題材都見怪不怪,在這個必須感受生命高潮迭起的人間,你是否已經膩了呢?少年仔,想不想成仙?

要在現實中修仙好像有點難,因為你也不知道去哪裡找仙人,但遊戲可以滿足你的修仙欲望,由重慶的3人團隊「GSQ」製作的獨立遊戲《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是一款結合生存、角色扮演、策略、Roguelike要素的模擬遊戲,根據開發團隊表示,《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受到《矮人要塞》、《邊緣世界》、《新蜀山劍俠傳》等啟發。

在遊戲內玩家將以上帝視角創立門派,你可以專心修仙,也可以闖蕩世間留下威名,或是製作靈藥成為一代藥仙,但官方特別表示:「當然你要記住,正邪不兩立。」

在《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內,除了修練、戰鬥、生存、建設外,你可以有父母、朋友、徒弟,當然還有戀人。

這款遊戲目前尚未推出,並只支援簡中版本,目前預計在2019年1月11日發售,若你不想修仙還這麼麻煩,可以考慮另一款《懶人修仙傳》

獨立遊戲 角色扮演 Roguelike 策略模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