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魔戒》限時免費只到23日 一次體驗三部曲!

遊戲角落 椿

Humble Bundle 前陣子才送了《樂高:哈比人歷險記》,今又有喜事傳出,只要現在進入領取頁面,照著流程走就可以獲得《樂高魔戒》(LEGO The Lord the Rings)這款遊戲。

《樂高魔戒》收錄了《魔戒首部曲:魔戒再現》、《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等的劇情,你將在前往末日火山的旅程中經歷許多危機並一一破解。

本遊戲提供9位人物,分別為佛羅多、山姆、皮聘、梅里,以及亞拉岡、甘道夫、勒苟拉斯、金靂、波羅莫。

想要領取的玩家們,只要進入下方的領取頁面,點擊領取頁面上的「Get the game」再按「GET NOW」登入Humble Bundle帳號(沒有的話要註冊)訂閱Humble Bundle,最後再通過信箱中的地址進入HB,即可獲得Steam的序號。

《樂高魔戒》限時免費日期只到12月23日的凌晨2點,總之快去下載。

領取頁面:點這

限時免費 Steam 樂高魔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