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我還不鋪爆? 競技場選不到精神控制技師囉

遊戲角落 Chet

隨著昨日公告的標準天梯平衡更動後,《爐石戰記》競技場也一併做了許多修改。最令人興奮的大概是精神控制技師被移除了。大家暫時不用擔心,對方有沒有這張卡牌,而控制手下的鋪場數量。(當然還是要記得防一下AOE喔!)

由於競技場多半是以手下為核心的戰鬥,然而精神控制技師只有3費,卻常常能造成逆轉之局;官方表示,雖然他們喜歡保留幫助玩家逆轉的卡牌,但因為這張卡常讓玩家的表現起伏過大,造成體驗不佳,所以將它從競技場中移除。

另外,配合新資料片上線,《拉斯塔哈大混戰》的卡牌也會增加額外50%的出現率,還有還有,一部分過去因平衡性理由而從競技場移除的卡牌將再度回歸。

以下為回歸卡牌:

德魯伊

兇蠻、森林之魂、自然印記

獵人

飢餓的禿鷲、森林狼、狙擊

牧師

心靈震爆、光束泉、心靈之火

薩滿

塵魔、圖騰之力、先祖治療、語風者

術士

犧牲契印、感知惡魔、魅魔

戰士

戰歌指揮官、衝鋒、暴怒

仍被禁止的卡牌

英雄卡牌、任務、神奇的威茲邦、兇惡幼雛、遠古看守者、巨大的刀葉花、需要奇偶構築才能觸發效果的卡牌。

詳細內容請見:官方部落格

拉斯塔哈大混戰 競技場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