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中首批特典及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公開,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首批特典收錄內容。此外,最新宣傳影片及30秒遊戲開場動畫也同步公開。

PS4版《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獨家首批特典!

凡購入首批PS4《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以「刀劍神域」共16款歷代動畫、遊戲作品主視覺為設計的《刀劍神域》動畫 & 遊戲全明星PS4專用原創佈景主題下載代碼!附帶一提,下載代碼的使用期限為2020年1月16日止,亦可能未經告知提前結束。

Nintendo Switch™《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豪華版》繁體中文版確定發售!

為紀念《刀劍神域》系列遊戲邁向5周年,廣受玩家喜愛的好評佳作《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豪華版》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2019年春季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而《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也將於2019年夏季推出switch版,更多遊戲情報將於日後公開。

萬代南夢宮 Switch 刀劍神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