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直播中痛毆孕妻 3歲孩哭喊:daddy!

遊戲角落 椿

一名叫做MrDeadMoth的Twitch實況主,因在實況時毆打懷孕中的伴侶而遭到警方逮捕。

當時MrDeadMoth正在玩《要塞英雄》(Fortnite),而鏡頭外的妻子表示飯煮好了要他來吃,MrDeadMoth不斷的告訴她,請她停止呼喊,他很快就好了,至少讓他玩完現在這局,鏡外的另一伴顯然無法接受,朝MrDeadMoth扔了紙版。

飛過來的紙板讓兩人的怒火更加猛烈,實況主起身走出鏡頭,不久後從影片中便傳來了響亮的耳光與女人的尖叫,以及孩子心碎般的哭喊:「daddy!」

MrDeadMoth的伴侶不斷發出尖叫,同時也對著看著實況的玩家們說:「你們聽到了,他剛才打了我的臉!」

在這場荒謬的實況上演的幾小時後,警方逮捕了這位實況主,警方表示女方並未造成嚴重的傷害,但為這件事情感到痛心。這場駭人的家庭暴力不只發生在玩家面前,當時在MrDeadMoth家中,還有名3歲的小女孩以及一位更年幼的孩子。

▍MrDeadMoth事件完整影音

實況主 要塞英雄 Twitch Fortnite

留言